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DivePro

『旅遊』出發!夢幻的白色國度

已更新:2019年4月20日

踩在白皚皚的雪地上,喝一口手中的熱可可,看著嘴裡冒出的白煙與飄著雪的天空,這種偶像劇般的場景,每個人一生中都一定要經歷過一次呀!


而2017年底的北海道之旅,完成了我這個夢。



身為一個沈醉在「藍色鴉片」,不管到哪裡都離不開湛藍大海的潛水教練,當然也要試試同樣使許多人成癮的「白色鴉片」-滑雪。初次滑雪摔地有點慘,但人生不在雪場摔個幾次,還叫人生嗎!

說了那麼多,就讓我這個小菜菜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滑雪初體驗要知道的一些小知識吧!


1. Snowboard 單板滑雪 & Ski 雙板滑雪


哪一個對初學者來說比較好學?其實眾說紛紜,每個人的感受也不太一樣。

對我來說,Ski的操作有點像滑溜冰鞋,雖然也是摔得很慘,但比較好掌握一點。


Snowboard跟滑板有點像,因為是單板,所有動作皆需藉由雙腳合作來操控,平常有在做下肢訓練的人上手會比較快。


2. 滑雪用品注意事項


「雪鞋」,如果覺得租用他人用過的鞋子使您渾身不對勁,可以考慮買一雙自己的。

選購時,要記得買防水,合適的鞋子,才可以在滑雪場上行走自如喔!


「服裝」,建議滑雪時,最裡面穿著吸濕排汗的衣服,中層保暖,最外層很重要,一定要防水,不然在不斷跌倒的滑雪之旅,弄濕不打緊,還會感冒呢!


「護目鏡」,白皚皚的雪地看著看著就感覺好冷,但太陽大時,雪地就會跟黑夜中的遠燈一樣,會不小心讓眼睛受傷,還是準備或是租借一下會比較好。


「安全帽」,騎車戴安全帽,騎機車戴安全帽,滑雪當然也要用安全帽保護一下我們寶貴的頭顱啦。


「護具」,初學滑雪一定會摔,不論多麽小心,初學第一天就會在摔爬摔爬中度過,還是保護一下自己吧!

知道了這些,是不是也心癢癢,等不及要去雪白王國試一下身手了呢?

南青潛水今年二月,教練不潛水,我們要一起去東京五天四夜滑雪之旅啦~


行程表如下:


Day 1 桃園機場 - 成田機場

住宿: 上越綠色廣場飯店

Day 2 上越國際滑雪場

住宿: 上越綠色廣場飯店

Day 3 上越國際滑雪場

住宿: 上越綠色廣場飯店

Day 4 東京品川王子大飯店

住宿: 東京品川王子大飯店

Day 5 成田機場 - 桃園機場


航班資訊:香草航空 02/18 Vanilla air 104 Departure 12:10pm/Arrived 16:15 02/22 Vanilla air 103 Departure 12:40pm/Arrived 16:05


很心動對不對~南青的腦粉們,快點拉著你們的好夥伴,這次與教練一同進入雪白的世界中吧!


費用與報名方式: FB 私訊我們或來電報名 08-8866338


目前還有名額,到出發前都可以報名喔!


26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