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DivePro

『裝備』ATMOS MISSION ONE 電腦錶

已更新:2019年10月9日

電腦錶買哪隻?Suunto, Shearwater, Deepblu, Garmin?


這次要來介紹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黑馬MIT臺灣製造電腦錶-ATMOS MISSION ONE。

**非業配,南青真心推薦!**


如果你才剛踏入潛水大坑,正為了挑選電腦錶焦頭爛額,可以考慮一下MISSION ONE,因為它CP值真!的!很!高! 只要台幣13,500!



該有的潛水功能它當然都有,支援四種潛水模式:空氣、高氧、自潛、儀錶,但今天要來介紹它為什麼讓我們「怦然心動」!


1. 潛水警報

流連於美妙的海底世界中,有時難免忘記上升速度跟免減壓界限等,在水中警示聲音太小聽不到、沒注意到警示訊息沒關係,MISSION ONE還有震動警示功能,有了它,我們的安全也多了一個保障。


2. 彩色螢幕

介面清晰,容易閱讀,多彩且字體大, 可設潛水恆亮/關閉。夜潛、低能見度潛水,都不用擔心看不到資訊。


3. 指北針

指北針有什麼特別?MISSION ONE的指北針可以鎖定度數進行導航,迷航什麼的跟我無緣啦!想考導潛的潛水員們可以考慮一下。


4. 充電式電池

跟IPHONE一樣有快充功能,半小時可充80%,但充飽約需兩小時(為了保護電池)。電池續航力潛水模式(無背光)可達40小時,日常生活使用可持續15天。


5. GPS + APP潛水日誌

定位座標紀錄出入水點及潛水過程,自動導入APP日誌中,記點超方便,還可以進行水面引導!


6. 訊息與來電接收 (超酷)

可以跟LINE及手機連接,讓你在陸地上不錯過任何一通寶貴通知。


我一開始天真地以為是在水裡也可以接收到訊息,想說潛個水還要被LINE訊息騷擾,但經過阿岳大師一番解釋之後,這功能是為了造福那些不可以錯過任何一通來電的人們,這樣就不用一直拿著手機待命,在水下還是可以悠悠哉哉潛水啦不會被騷擾,因為水底收不到訊號哈!


規模:

尺寸 50.5 x 50.5 x 18 mm

重量 90 公克

防水性 10ATM 潛水100 米

錶圈材質 不鏽鋼 316L

螢幕解析度 240 x 240 畫素

記憶容量 100組潛水日誌 / 計數上限9999

語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英文

運作溫度 10° C to 40° C

感應器 GPS、氣壓計、指北針、陀螺儀、加速度計、溫度計、深度計


  • 保固兩年

  • 預計發售日期:三月底

  • 包裝內容物含ATMOS ​MISSION ONE本體+矽膠錶帶、充電線、抗刮抗指紋保護貼*2、快速啟動手冊


是不是很心動,買起來買起來,而且還是臺灣製造!看完我也好想要一隻~呼叫阿岳~~

更多詳細內容 點我 去下單!




4,91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